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0/6/30 10:05:04

    1.考生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应承担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716日起通过微信扫“赣州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如实登记健康信息和查验个人行程轨迹。进入考场前必须先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显示绿码和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3.74日以后有省外旅居史应考人员必须提供711日以后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方能进入考场其中,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入(返)赣考生除出具核酸检测报告外,还须实行入(返)赣之日起满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2次核算检测结果为阴性方能进入考场。

    4.应考人员候考时需全程戴口罩,在核对身份证件和面试时,应摘下口罩。等候时,考生需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赣州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扫描“赣州通行码”(图1)登记相关信息绿码(若曾在支付宝申领过赣通码,则打开支付宝-赣通码-我的赣通码出示绿码也可通行)


     

     图片1.png

     

     

                1 赣州通行码(已对接赣通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图2)查验行程轨迹。

     图片2.png

     

     

     

     

               

     2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