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2024年第一批次工作人员招聘笔(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4/2/26 20:01:13

    根据《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2024年第一批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现将笔试、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4年3月3日 9:00-11:00

    (二)笔试地点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蓉江新区飞扬大道)教学楼(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三)其他事项

    请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基本考试用具(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擦等)准时参加,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4年3月6日上午9时开始。

    (二)面试地址

    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天龙山路386号生命小镇健康产业园一期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候考室)

    (三)其他事项

    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23年3月5日在我司微信公众号及报名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三、取消招聘计划岗位

    由于赣州科铭新材料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副经理岗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故取消其招聘计划。

     

     

     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3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