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赣州市章贡区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3/9/5 22:31:52

    根据工作安排,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已完成,现将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时间:98(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2.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城市管理局3楼会议室(赣州市章贡区文明大道98号)。

    3.咨询电话:0797-8285020

    4.资格复审要求:821日发布的《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可登录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或“章贡城管”微信公众号查看)。未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

    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94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