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2024年第一批次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4/1/26 10:13:57

    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为章贡区政府平台投资公司,成立于20228月,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公司业务涵盖基金运作、供应链业务、物业服务、商业管理、工程建设等领域。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5名,见习生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总体要求,坚持依法、科学、公平的原则组织实施招聘工作。

    二、招聘人数、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人数、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以下简称“招聘职位表”)。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同时满足招聘职位表”中任职要求(涉及年龄和工作时间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421

    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受过治安、行政拘留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4.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5.涉毒吸毒的;

    6.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7.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其中见习生无需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即可)

    (一)报名

    1.报名时间:126日起至22024时。

    2.报名网站:http://zgq.huiqicai.com



    章贡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
     

     

     

     

     

     

         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报名免收报名费,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信函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的,报名无效。

    2)报考人员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填报真实、准确、完整的个人信息。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录用资格。如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如对本人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报名前应先向招录部门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咨询电话: 0797-7328520,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3.报名步骤:

    1)个人注册。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zgq.huiqicai.com)进行报名。首次使用平台进行报考的人员需注册个人通行账号。报考人员需牢记自己的通行账号(通行账号与考生手机号、邮箱关联,考生也可凭手机号、邮箱登录),通行账号将作为本人登录系统填报、修改信息和打印报名表、准考证的标识。

    2)填报岗位。登录平台后,选择“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次工作人员招聘考”专题,如实填报《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次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填报信息必须完整真实,不得遗漏紧急电话、工作经历等重要信息,并上传以下附件:

    ①本人近期(半年内)电子照片及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②毕业证书(研究生学历的需同时上传本科学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业绩工作证明等;

    ③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制)须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县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同时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赣州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制人员、用人备案数人员)报考须在面试前与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合同,并提供解除合同证明。

    考生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如果选择“存为草稿”,切记需再次提交确认)。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不再允许更改报名信息。

    4.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期间,将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重点审核与职位有关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工作经历等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即可获得笔试资格。报名表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报名材料不全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考核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考录资格。

    5.打印准考证。考生通过考试服务网(http://zgq.huiqicai.com)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将在我司微信公众号及报名网站另行公告,请随时关注。

    (二)笔试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按招聘计划数与笔试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3的比例确定笔试名单;如未达到1:3比例进行笔试,实际笔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须形成竞争关系(即实际笔试人数多于计划招聘人数)。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性题目加岗位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根据招聘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综合能力素质需求分类命题。

    笔试时间为32日上午日9:00,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未进入笔试环节的人员不再予以通知)。

    (三)面试

    每个招聘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照职位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不少于1:3比例进入面试;如未达到1:3比例进行面试,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须形成竞争关系(即实际面试人数多于计划招聘人数)。

    面试考核主要考察测评应聘人适岗条件、心理调适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知识。

    面试时间:339:00

    面试地点: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天龙山路386号生命小镇健康产业园一期研发楼(详细地址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与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计划招聘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候选人,开展背景调查与体检。

    若背景调查中发现候选人在个人诚信、道德、征信、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方面存在问题,或本人自愿放弃背景调查,将取消其资格,视情况递补或重新招聘。

    候选人根据安排按时在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候选人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视情况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重新确定候选人。

    (五)公示

    通过背景调查和体检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我司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公示合格者本人自愿放弃入职或在规定时间内(一般为1个月内)未报到,按其自行放弃处理,视情况递补或重新招聘;试用期内离职的,视情况递补或重新招聘。

    四、劳动合同及薪酬待遇

    1.入职后即与所属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2.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制度发放,所有岗位提供五险一金,所有入职人员必须在单位购买五险一金,入职当月或者次月购买,如果由于考生原因,致使单位无法为其购买五险一金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且我司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其录取资格。

    3.见习生见习期限12个月,见习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按公司薪酬制度发放生活补助,提供工作餐,并购买补充工伤保险。

    五、有关说明 

    1.应聘过程中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体检费等费用应聘人员自理。

    2.咨询电话

    报名咨询电话:0797-7328520(曾女士)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13725006995(刘工)

    附件: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次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

     

    赣州市科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126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