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笔试成绩、入闱面试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0/7/22 17:00:04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笔试2020年718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入http://rc.huiqicai.com/查询笔试成绩。

    二、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笔试成绩有效(考生须参加规定的考试,且无违规违纪行为)的考生人数达不到1:3的,则所有笔试成绩有效的考生全部入闱资格审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入闱面试人员有关事项

    1、请入闱面试人员于2020年7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到赣州国家高层次人才科创园综合楼511室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时需持以下证件、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名登记表》。

    3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以及调剂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依次递补资格审查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

    附件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领导小组

                                          2020年722


    附件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xls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