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28 18:13:35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对成功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取消或调减该岗位招聘计划”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招考有1个岗位计划招聘1人,因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现予以取消招聘计划。

    所报考岗位招聘计划被取消且已通过审核的考生,可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符合条件的岗位改报一次。网上改报时间为2021122990017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在此时间段内,不新增考生报名。

     

    赣州市章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8

     

    附件: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一览表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