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6/17 22:08:15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考试总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登录报名网站http://zgq.huiqicai.com(章贡区智慧人才招聘网)或扫描二维码查询考试总成绩。


    章贡区智慧人才招聘网.jpg


    二、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和岗位取消情况

    根据《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人数最终确定的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生须参加笔试和面试两场考试,且无违规违纪行为,成绩方为有效。如该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形成竞争关系的(即该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多于计划招聘人数),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如该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即该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该岗位考生最终考试总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确定卢招银等39名考生入闱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本次招聘1个招聘岗位无考生参加面试,2个招聘岗位参加考试有效成绩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且考生最终考试总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根据规定予以取消招聘计划,详见附件2。

    三、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费用自理

    (二)网上打印体检通知书。入闱体检考生应在2022621日上午9:00-22下午17:3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zgq.huiqicai.com打印体检通知书通知书上要求参加体检

    (三)体检时间:初定2022年623日,具体地点和体检相关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若因疫情发生变化将在赣州市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报名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相关信息。

    (四)其他事项。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不进行递补。

    四、体检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体检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进入体检地点,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体检地点时须与其他考生间隔1米以上距离,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二)考生应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体检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体检地点。

    )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体检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直辖市为乡镇、街道)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级旅居史的人员。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体检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体检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密切关注后续公告。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请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尽快返赣入赣。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能进行体检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97-8199240

    体检咨询电话:0797-8199234‬

    体检通知书打印咨询电话:13725006995(刘工)

    特此公告。


    附件:

    1.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一览表

    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617


    附件1: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赣州市章贡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一览表


    www256.jpg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