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7/18 11:34:43

    根据《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将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对象

    1.根据《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对网上资格初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现场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考核资格。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722(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2.地点: 赣州市立医院5号楼人事科303(赣州市大公路49)

    (三)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原件1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证明和学生证)、学位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学信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或《学位证书查询结果》(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国外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就业推荐信及专业方向证明(加盖学校公章)。

    4.参照附件招聘岗位表所需的条件提供相应的佐证(执业证、资格证、实习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聘用单位为考生缴交的社保票据、劳动合同及用人单位工资发放银行流水。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报名截止日前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有某方面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注明从事该方面工作的起始时间);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以上同意报考证明应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如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隐瞒其在编身份报考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专业技能考核、结构化面试

    (一)专业技能考核测试、结构化面试对象

    1.专业技能考核测试对象:通过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凭《准考证》参加专业技能考核。

    2.结构化面试对象:专业技能考核后,专业技能考核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者,进入面试环节。

    (二)专业技能考核测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专业技能考核测试及结构化面试初定于2022723日上午900开始。(具体详见准考证)

    2.地点:章贡区大公路84号三江楼大酒店10楼。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我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二)考生凭48小时内721日及以后)核酸检测证明(电子版和纸质版均可)进入考点。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赣州后需完成“三天两检”

    (三)考生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面试时可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候考、侯分时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来(返)赣州后未完成“三天两检”人员。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7.考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

    (五)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前15分钟截止入场,凭二代居民身份证、纸质面试准考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自觉接受身份核验。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规范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接受体温检测(不超过37.3℃)。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

    (六)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取消聘用资格,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纳入招聘考试的考察范围;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

    技术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714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