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闱体检(心理测试)、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8/4 16:19:41

    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专业技能考核、结构化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依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入闱体检(心理测试)、考察人员,现将入闱名单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闱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及心理测试

    1.体检由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共同组织实施。体检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规定〈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心理测试只进行一次,体检及心理测试费用由考生自理。

    2.体检及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请入闱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三、考察

    考察主要是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录用。考察具体时间将电话通知,请入闱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特此公告。

    附件1: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闱体检(心理测试)、考察人员名单

    赣州市章贡区2022年高层次急需卫生专业技术

    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