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3/3/1 10:43:52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因部分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及放弃面试资格,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现将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递补入闱面试名单详见附件《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3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建议考生上午参加资格审查,若有材料缺失可及时补充。

    (二)资格审查地点: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赣州市章贡区武当山路1号赣州高层次人才科创园综合楼五楼511会议室)。咨询电话:0797-8186608‬。

    (三)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入闱考生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要求,持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历届毕业生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国外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2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应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各类项目人员报考:服务期满未转为正式在编的,须提供单位及其主管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

    (6)《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考试报名表》(报名平台打印)。

    2.本人因故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需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的,须向审查单位提交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1份。被委托人只能受理1人的委托。

    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面试缺额,不再递补。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资格。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在2023年3月3日9时至-4日17时30分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初定2023年3月5日,具体地点和面试相关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若发生变化将在赣州市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章贡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和报名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考试信息。

    (三)其他事项: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排名末位成绩相同的,按面试考核要素中权重最高的考核要素得分高低依次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如仍然相同,则按权重次高的考核要素得分依次确定,以此类推。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特此公告。

     

    附件: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截图-2023年3月1日 10时57分0秒.png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