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3/3/7 16:25:17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费用自理。

    (二)网上打印体检通知书。入闱体检的考生应在202339日上午830-下午173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zgq.huiqicai.com打印体检通知书,并按通知书上要求参加体检。

    (三)体检时间:初定2023310日,具体地点和体检相关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

    (四)其他事项。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进行递补。

    特此公告。


    附件: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雇员领导小组 

    2023年37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