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8/24 8:36:20
      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报考人数最终确定的岗位招聘计划数,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查询笔试总成绩。

      二、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一)时间:2023年8月28日-8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城市管理局3楼会议室(赣州市章贡区文明大道98号)。咨询电话:0797-7306006。

      (三)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1寸免冠照片1张,《报名登记表》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提供符合省、市文件精神招聘或政策性安置进入机关事业单位的佐证资料复印件1份(均需加盖主管部门公章,注明“与原件一致”)。

      事业编制人员:2005年12月31日(含)前入职的,需提供编制部门盖章的编制证明材料;2006年1月1日(含)以后入职的,提供县级以上人社部门盖章的《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登记表》或写明了经县级以上公开招聘的录用文件等佐证资料;江西省内2012年1月1日以后入职的,提供经设区市人社局盖章的《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登记表》或写明经省、市公开招聘的录用文件等佐证资料。

      行政编制人员:提供《公务员登记表》(《参公人员登记表》)和编制部门盖章的编制证明材料。

      政策性安置人员:“三支一扶”人员提供《“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接收安置表》或安置文件;特岗教师提供《江西省服务期满特岗教师申请留任考核表》或安置文件等资料;定向师范生和公费师范生提供安置文件;其他安置性文件资料。

      6.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所报岗位有机关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要求的,需提供本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需注明工作起始时间);

      8.县级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提供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下同);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9.2020年、2021年、2022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各1份(加盖本单位公章,注明“与原件一致”)。


      (四)其他事项

      1.本人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的,须向审查单位提交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被委托人只能受理1人的委托。

      2.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面试缺额,在笔试合格线上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递补人员名单将在赣州市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和“章贡城管”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告。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弄虚作假,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恶意填写错误,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存在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面试有关事项

      (一)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

      1.打印时间: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2023年9月13日9:00-9月15日23:30打印面试准考证。

      2.打印方式: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

      初定2023年9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考生需在面试截止入场前到达指定侯试室。

      (三)其他

      面试形式、面试内容等事项详见《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定稿)




    赣州市章贡区2023年面向区外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8月21日 

    手机浏览